安徽信息港
首页
您的位置:安徽信息港首页 > 资讯 > 正文

互联网+国际贸易论坛在京胜利召开

     12月24日,由上海拉洛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主办的“互联网+国际贸易论坛暨新思路创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举办。国家民委原常务副主任、民政部原副部长陈虹,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侯云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原副主任杨正泉,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王治国,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艺术交流院副秘书长李晓文,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区常务统战部长丛东日,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区招商三局局长张福杰,上海拉洛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高等领导和企业方代表出席论坛。
 
Y:公用2016年2016.12.24人民大会堂 上海拉洛菲EC8A0102.JPG
 
 
图为:互联网+国际贸易论坛现场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侯云春在论坛现场致辞时说:2017年,着力振兴实体经济,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将成为经济工作的重点。实体经济尤其是制造业、生产企业,始终是一国经济发展并走向强盛的基础,区域经济与中小企业的发展一定不能忽视这一重要客观事实。
 
    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王治国在论坛现场讲话时表示:“十三五”规划中提出,我国将持续实施制造强国、品牌强国这一发展战略。如何整合遍布中国的中小企业,结合国际贸易的发展趋势,创新的、绿色的、共享的带动中小生产企业改革发展,将成为政府、企业和创业人共同思考的议题。我们的中小企业,也应该积极迎接经济变革与国际发展机遇,走出一条自强不息,可持续发展之路。
 
Y:公用2016年2016.12.24人民大会堂 上海拉洛菲EC8A0271.JPG
 
 
图为:上海拉洛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高
 
    上海拉洛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高在论坛讲话中表示:拉洛斐企业的发展,不仅要整合广大的中国中小型企业的“名、特、优”产品,将它们推向国际市场,更要通过互联网+等平台和技术,对中小型企业的产品进行再包装、再开发,根据国际市场的趋势与需求,全方位提升中国产品的质量与档次,打造出产品品牌、企业品牌,提升中国制造在国际市场的地位与影响力。
 
    论坛现场,公布了上海拉洛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参加中国品牌美国行活动的信息,明年,拉洛斐将与多家中国优秀企业代表,共赴美国完成中国品牌宣言、中美品牌峰会等活动,并将在行程中访问美国优秀品牌企业与代表性机构,了解感受美国商业文化与国际贸易氛围。
 
    伴随着《中国梦》的歌曲,论坛在欢乐的氛围中结束,经过一年的蓄势待发,2017年拉洛斐将勇攀高峰,为企业梦、中国梦继续奋斗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