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信息港
首页
您的位置:安徽信息港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融宝累计成交额破30亿 交2016完美年报

       2016年已临近年关,那些发生在互联网金融里惊心动魄的故事犹回荡在耳边,难以消弭。监管框架清晰,银行存管、限额转型提上议程;行业分化加剧,资金向大型平台集中;网贷行业前景未明,引发舆论关注热潮…回首2016年,网贷行业可以用合规转型来简单概括。展望2017年,平台两级分化将愈加严重,合规平台迅猛发展,不合规平台将无立足之地。
 
       同样的故事也在中融宝上演。今年以来,中融宝一直紧跟政策,处变不惊,从容应对,以累计成交额超30亿的佳绩稳步跨年关。

 
       中融宝获选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理事单位
 
       2016年3月25日,经党中央、国务院同意,由中国人民银行会同银监会、证监会、保监会等有关部门组建的全国性互联网金融行业自律组织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在上海揭牌成立,作为山东互联网金融行业的翘楚,山东国晟中融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代表山东互联网金融平台出席成立大会,并当选为协会理事单位。
 
       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的成立,对互联网金融行业的规范发展起着积极引导作用,同时也给中融宝的远航指明了方向。
 
       与赛伯乐投资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2016年3月份,中融宝与北京赛伯乐绿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科技金融、产业互联网、产业基金和资本运作等方面达成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关系。中融宝获得了赛伯乐的全面支持,为更深远的发展添足了马力。
 
       银行存管正式上线
 
       2016年5月12日,中融宝正式上线银行存管,由银行管理资金,平台管理交易,做到资金与交易的分离,使得平台无法直接接触资金,秉持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的本质。
 
       中融宝一直践行把保护客户资金安全放在第一位的原则,在《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正式出台前,即对接银行存管业务,有力的保护了客户资金安全。

 
       限额转型正式完成
 
       自《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办法》”)8 月下发以来,中融宝迅速做出调整,产品线全面转型,率先完成“限额”整改。同时,中融宝官方网站改版升级为3.6版,网站首页焕然一新,信息披露更加透明。
 
       2016年8月25日,《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正式出台,关于网贷行业的监管规则、机构定位和业务红线等最终尘埃落地。从监管精神上看,银行资金存管、限额转型成为监管重点。办法发布之后,中融宝则闻风而动,召集总部所有高管和主要部门负责人、骨干,加班加点的对涉及网贷信息中介活动的内容,积极完成产品限额转型,以便符合监管要求。同时在合规的大框架下,对自身进行深入自查自纠,和属地金融监管部门加强沟通,确保网贷中介业务能够符合和互联网金融监管的行业标准。
 
       透明度位居行业前列
 
       自《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下发以后,中融宝一直跻身网贷平台发展指数评级百强榜,排名稳步上升,信息透明度和合规性指标均位居行业前列。
 
       信息披露是否透明一直是判定网贷平台是否安全合规的重要指标。2016年10月31日,国家级行业协会-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正式发布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披露个体网络借贷》定义并规范了96项披露指标,其中强制性披露指标逾65个、鼓励性披露指标逾31项,就从业机构信息、平台运营信息与项目信息三方面对信息披露进行了细致的调整与规定。
 
       中融宝累计成交额突破30亿
 
       在这个“监管年”,中融宝的成交量稳步上升,2016年12月19日,中融宝累计成交额突破30亿。
 
       在行业加速分化的时期,中融宝深知企业唯有主动求变,才能更好地生存。自成立以来,中融宝不断随政策而动,更好完善自己,挖掘自己的潜力,相信在2017年中融宝将会成功突围,静守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