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信息港
首页
您的位置:安徽信息港首页 > 资讯 > 正文

The Piacente Group开设上海办事处

    Marketwired 2016年12月22日美国纽约州纽约市—/明通新闻专线/—

    The Piacente Group公司(TPG)是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务的跨国投资者关系咨询公司。公司今天宣布开设上海办事处,以进一步支持其不断扩大的在美上市中国公司客户。上海办事处由副总裁Emilie Wu领导,是TPG继最重要的北京办事处之后在中国设立的第二个办事处。
    自2005年成立以来,TPG一直在为美国上市的中国公司提供投资者关系顾问服务,擅长的领域包括科技、媒体、通信、教育、消费者和互联网等。
    The Piacente Group创始人、总裁Brandi Piacente表示:“为了应对上海地区对TPG投资者关系服务的强劲需求,我们高兴地在中国开设了第二个办事处。近12年来,我们专注为客户提供最高品质的投资者关系服务,因此,我们和既有的实体以及着手IPO的新兴公司和创新企业家都有一种天然的亲和力。作为可信赖的具有实际经验的咨询公司和服务提供商,我们擅长与管理团队合作提供杰出的资本市场传播和外展服务。我们欣喜地看到,我们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和投入得到认可。对于那些希望获得良好的投资者传播服务的中国公司来说,我们依然是他们首选的投资者关系服务提供商。”
    The Piacente Group副总裁Emilie Wu表示:“上海有众多的高质量上市公司和私营公司,也是本地和地方投资界、金融媒体和投资者相关活动的中心。我们的上海办事处今年7月开业,今后我们能更密切地与这个地区的客户合作。我对领导TPG在上海的工作感到兴奋,期待执行切合实际的主动战略和项目,帮助客户实现他们的投资者关系目标。”
    4年来,Emilie Wu在The Piacente Group领导团队发挥了重要作用,是一位能力超强、经验丰富的投资者关系专业人士,在战略投资者关系项目的各个方面表现出众。她与在美上市中国公司有广泛的合作,曾在美国和中国的投资者关系及资本市场服务企业担任各种职务。她在上海出生长大,普通话和英语流利。她拥有上海交通大学国际经济学士学位和宾夕法尼亚州利哈伊大学分析金融学硕士学位。她还持有金融风险管理师(FRM)资格证书。
关于The Piacente Group
    The Piacente Group(TPG)是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务的投资者关系和财经传播咨询公司,在纽约、加州、北京和上海设有办事处。TPG为美国和中国企业开发、实施战略规划,专注于通过最佳实践方式扩大投资界的支持。TPG通过价值驱动的传播、积极持续的华尔街外展、有针对性的媒体关系和创新的社交媒体方法,向最优投资群体推销客户的证券。
了解The Piacente Group,请访问:www.tpg-ir.com 、 Facebook和LinkedIn。请在Twitter:http://twitter.com/tpgir 关注我们。
联系方式: 
The Piacente Group, Inc.
Emilie Wu
Vice President
+86 (21) 6039 8363
emilie@tpg-i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