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信息港
首页
您的位置:安徽信息港首页 > 资讯 > 正文

文翁文化精准助学项目宝华电力爱心在行动

  12月1日上午,在全国志愿者日来临之前,安徽宝华电力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玮女士在香港港荣公益秘书长、舒城义工联合会会长李永生、副会长谈儒照、理事左斌、陈岗,杭埠镇李勇副镇长等陪同下前往培育村看望李文婷同学。孩子的父亲精神障碍,母亲离家出走,仅靠体弱多病八十多岁的高龄爷爷奶奶照顾。

​  同在一片蓝天下,却有着截然不同的境遇。让我们看看那些生活在贫困地区的孩子们,一双充满无助和期待渴望上学的眼神,无不牵触着我们每个人的心弦,使我们不由自主的产生一种使命感,促使着每一颗善良的心都想着去为孩子们来做些什么,我们为此发起了这次爱心助学活动。

  李永生会长说,我们项目是安徽电视台(爱心近距离)栏目,舒城县妇联,香港港荣公益,舒城义工联合会共同发起,呼吁社会爱心人士捐款捐物,让爱心传递给每一个弱势群体,让我们为乡村的贫困儿童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为他们共同托起明天的希望。

  王玮女士最后说到,这是一次正能量的行动,也使我心灵得到一次洗礼,此次,为孩子送上微不足道助学爱心款,以后,我们宝华电力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参与社会公益事业,陆续会在舒城县春秋、阙店、舒茶、五显等乡镇开展资助贫困孩子,一定将爱心传递龙舒大地、让乡村每个角落都有宝华员工的身影。(续光/文  谢学东/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