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信息港
首页
您的位置:安徽信息港首页 > 资讯 > 正文

修正蛇鞭粉怎么代理,10天零售100瓶蛇鞭粉纯利润过万

  修正蛇鞭粉怎么代理?曾经我这样在百度搜索,也正是因为在百度搜索彻底改变了我的生活。

  我是一个宝妈,一个家庭主妇,自从我结婚以后,有8年的时间都没有过工作,所有的花费都是老公给我,曾经我觉得这样的生活很好,我在家相夫教子,老公赚钱给我花,给这个家,但是一次意外,我弟弟公司破产,而且还出了车祸,花了80多万,这些钱都是我家里出的,这让我很感动,也很内疚,这8年我除了带孩子,基本没有为家里做过什么,娘家有事还得老公帮忙。

  

  我开始想着为家里分担一些,我也想有自己的收入,但是因为有孩子,我不可能去工厂做朝九晚五的工作,刚好最近看到微信很多人在做微商,卖各种产品,我也萌发了做微商的念头,开始在网上了解各种产品,最后发现做护肤品的太多了,只有男性市场做的人还不多,而且通过了解利润也还可以,我决定做男性产品,但是男性产品也有好几个品牌,最后进行对比以后,我选择了修正蛇鞭粉,我选择的理由很简单,修正旗下的产品我比较放心,因为修正是大品牌,产品应该不会有问题,产品好卖着才放心,确定以后我就开始在百度搜索“修正蛇鞭粉怎么代理”因为我想找一个做的好的上家来带我,我真的很想把微商做好,替家里分担一点,我也是家里的一份子,我应该分担一些压力,不能让我老公一个为这个家奔波。

  

  经过一段时间在百度搜索对比,我添加了很多修正蛇鞭粉的代理,经过聊天最后我选择了修正蛇鞭粉的操盘手猴哥做上家,选择的原因很简单,我觉得他很实在,不会像别人说的很虚,就这样我代理了修正蛇鞭粉,我第一次就拿了25瓶,做了个市代。

  做代理以后,猴哥把很多他们团队的课程录音发给我,让我仔细听,有什么不懂的就问他,录音很全面,有引流,有打造朋友圈,有销售技巧和话术,我听完以后就开始按照录音教的方法开始执行,运用了微信群引流的方法,开始引流,开始发朋友圈,而且我在有空的时候就会听录音,我要把所有的知识都学会,就这样我第一天就引流了100度个好友,并且在猴哥的帮助下成功的零售出去了一瓶,这让我特别高兴,我本来以为需要学很长时间,没有想到第一天就可以出单,接下来的几天我每天引流,猴哥也会检查我朋友圈,在做了10天的时候,我已经成功的卖出去差不多一百多瓶蛇鞭粉,利润已经超过一万,这让我很高兴,终于以后不用再花老公的钱,而且还可以为家里分担一部分负担。

  

  在这里我要感谢我的上家猴哥,感谢UB国际,因为在这个团队,因为做猴哥的代理,让我改变了我的生活,我把我的故事分享出来就是想让更多和我一样情况的姐妹看到,把这样一个机会分享给更多的人。

  这里我强烈推荐猴哥,猴哥是一个特别实在的上家,对代理特别好,如果代理有困难也会帮助。

  在猴哥团队有专业的培训,猴哥一对一指导,所有伙伴的积极分享,可以学到很多微商经验方法,而且能够懂得很多人生的道理。如果大家加他不要说在看到我的文章加的,我是偷偷帮他发的,就是想感谢他!下图就是他,一个很实在,很有能力的老大。这是修正蛇鞭粉发布会他上台的照片!

  

  修正蛇鞭粉怎么代理?添加猴哥一切都清楚了,本文出自《www.shebianfen1.com》,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