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信息港
首页
您的位置:安徽信息港首页 > 资讯 > 正文

海伟酒类,带你领略全球真酒

  葡萄酒作为一种舶来品,以高品位的优雅格调来到中国,现在逐渐渗透到国人的日常生活中。据海关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上半年中国进口葡萄酒总额达到19.713亿美元,相比2015年增幅为26.53%,而瓶装酒的进口金额相比2015年增幅高达27.11%。目前,中国已领先英国成为世界第二大葡萄酒消耗国。
  葡萄酒在国外经过百余年的发展,从葡萄产地、种植、酿造、品牌方面都有一套历经百年的体系产业。进口葡萄酒富有多样性和故事性,每一个地区的品种都有醒目的标签,每一款葡萄酒都有独特的气质,法国的浪漫纯正、意大利的性感多变等等,海伟酒类交易市场就可以带领您品味世界各国的美酒,葡萄酒不同于白酒的严肃和传统,也不同于啤酒的街头和市井,进口葡萄酒对于餐饮、场合和人群的匹配都有很强的吻合度。喜爱喝酒人在与葡萄酒的相处中,仿佛在探索、寻宝,它总会给你不一样的惊喜味觉感受,使人深陷在其魅力之中,难以自拔。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健康的重视程度也是与日俱增,进口葡萄酒的保健功能成为其备受欢迎的最大亮点。传统酿造的葡萄酒中富含对中氨基酸,可以减缓动脉壁上胆固醇的堆积保护心脏,预防心脑血管疾病和中风,尤其是患有高血压高血脂的人群。对于女性来说葡萄酒最显著的功效就是美容、养颜,这是由于葡萄酒能够促进新陈代谢、清除氧自由基、激活免疫神经系统,起到减缓衰老的作用。葡萄酒在一定程度上还有抗癌防癌的作用。
  经过7年发展的海伟酒类交易市场,在国内20几个省份,加盟设立了近300家海伟酒类直销中心实体店,采用会员制O2O直销模式,保证了国际酒类产品“合法、直销、安全、优质”根据全国直销中心、消费者不断扩大配送量和配送品种的需求,严格把关,选择更多真正适应中国市场需求、具有代表性的优质酒庄进驻,优胜劣汰,不断提升直销中心核心竞争力以及全国消费者的满意度,海伟酒类让全中国人喝不到假酒,并且越来越喜欢进口葡萄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