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信息港
首页
您的位置:安徽信息港首页 > 资讯 > 正文

11月12号来安联工厂直购,让你的双十一有惊喜!

  徐州安联木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0月18日,坐落于徐州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胜阳工业园,位于苏、鲁、豫、皖四省交界,地理位置优越,毗邻206、104、310、311国道,紧靠霍连、京福、京沪、徐宿宁等高速公路,交通十分便利。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制造、营销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木制品企业。

  安联总投资近亿元,占地100亩,公司员工300余人,其中管理技术人员62人。拥有国际先进生产设备,吸纳了一流的行业人才,目前拥有年产100万方实木复合地板生产线,年产8万立方米胶合板生产线及年产5万方;立方木免漆生态板生产线。

  安联地板官网:http://www.anlianwood.com/

  在双十一来临之际,安联地板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的青睐,特此举行工厂直购,欢迎新老客户的光临!

  一、活动时间: 11.12日14:00激情引爆 疯抢3小时

  二、活动地区:三堡镇胜阳工业园安联工厂

  三、活动内容:

  1、安联工厂零距离:安联工厂到你家,百款产品任你选,全场七折工厂价,让你直接与厂家面对面交流。

  2、你来我就送 分享双重礼:凡活动当天凭DM单进店前100名用户均可免费领取精美礼 品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分享第一重:活动当天到现场扫二维码并转发软文到朋友圈,集赞满68个,即可获得安联高档订制脚垫一张。分享第二重:活动当天下单客户将活动现场照片拍照并编辑文字“我在安联工厂买了地板+好评内容分享到朋友圈,两天内集赞满188个即可获得安联微信大红包一个。

  3、抢大豆无醛胶专利地板:更有多种名品材种全线云集。

  4、品牌豪礼满额送: 现场下单就送地板专用拖把一个(不含特价款) ;满6000元就送苏泊尔高档铁锅一个(不含特价款);满8000元就送苏泊尔高档足浴盆一个(不含特价款)5、终极抽“奖” 赢取价值 :活动当天,凡下定成功,即可获得抽奖券1张,参加欢乐抽奖! (一等奖:1名 苏泊尔足浴盆 、 二等奖:2名 苏泊尔电火锅、 三等奖:若干 定制脚垫。)

  6、早定有惊喜:

  1、11月12日前预约名额,活动现场下单直减200元;(预约方式:微信订阅号回复1+手机号或直接拨打85139116电话预约报名)

  2、活动当天现场前3名下单可享受两次抽奖机会。

  DM单页可在徐州各大专卖店领取,门店地址:(欧蓓莎国际A12-213-219,电话:13685186086;升辉新7厅2楼,电话:18361210813;新世纪2楼S栋,电话:15952153586黄河新村建材城2号楼,电话:13585399954;月星家居广场2楼,电话:18652252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