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信息港
首页
您的位置:安徽信息港首页 > 新闻 > 正文

宜朗发热瓷砖加热地砖,供暖养生又美观的超值产品

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人们对家装方面的要求越来越高,其中自热瓷砖受到了大家的欢迎,人们在装修房的时候比较注重的就是地板砖的选择,现在市面上劣质地板有很多,唯有宜朗发热瓷砖加热地砖比较受广大人民群众的青睐。
有了宜朗发热瓷砖加热地砖,开启取暖新时代,它的优势多,市场也是非常广阔,能够轻松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所以得到了更多好评!
宜朗发热瓷砖加热地砖主要应用于客厅、厨房、卫生间......其外观与普通瓷砖相同,采用先进的纳米碳墨提纯细化工艺做发热芯材,发热均匀,不断裂不氧化,使用寿命长达50年,更让人值得惊喜的是,它可以通过纳米碳墨取暖方式,实现‘自发热’,等于让消费者花一样钱,享受多重实惠,这样的高性价比着实众人眼前一亮。
对于它的产品,王先生身为宜朗发热瓷砖加热地砖的老客户,他说道:“它具备取暖、养疗身体、精美家装的特点、三效合一让您花一样钱三样享受。产品在砖距表面五毫米处复合了发热芯层,传热路径短,能够快速加热,且比集中供暖、水暖、电暖费用更低,且美观耐用,更有智能变频控温,自动断电等功能,真正的节能环保。”
对于产品的养疗身体效果,王先生说:“宜朗发热瓷砖加热地砖自下而上的发热方式,符合中文医科养疗身体理论中的"‘寒头暖足’健康要诀,且瓷砖在发热的同时,释放出的远红外波被医科界称为‘生命之波’,对人体有很好的温养作用。正是看中这一养疗身体效果,所以我对产品很满意!”
此外,它还有很多好处,宜朗发热瓷砖加热地砖智能集成于木瓷砖、瓷砖内部,下方再也不用铺设复杂的水管、电缆、龙骨等设施,不大兴土木,安装不占层高,快捷简单,且产品选材优质,使用寿命长达数十年!物超所值,这样的产品真的让人难以抗拒!”
“家里安装了宜朗发热瓷砖加热地砖后,在发热过程中分别在导热片、导电接头、导电开关设置弹性温控保护器,当温度超过35-41℃,会自动断开电流,停止供热,以免温度继续升高,当温度不足35-41℃时,保护器又会自动接通电流,开始供热,使地板表面在使用过程中恒温35-41℃。整个过程全部由智能控制器自动完成,无须人工操作,省心省力。”
宜朗发热瓷砖加热地砖获得消费者这么多的喜爱不是没有原因的,相信在这个冬天也会有不错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