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信息港
首页
您的位置:安徽信息港首页 > 时尚 > 正文

美乐猴童装专注面料研究 注重舒适的穿着感

  儿童服装的组成,最重要的东西是面料的选择。什么样的面料决定了这件童装的品质和舒适度,甚至是价格。一件好的面料选择,可以给孩子舒适的感受。所以给宝宝购买衣服时,大家通常选择柔软的、纯棉的、透气舒适的,因为,安全和健康才是最重要的。美乐猴童装专注面料研究14年,将孩子的安全舒适放在第一,注重舒适的穿着感。美乐猴童装赚钱秘诀请进入>>

  美乐猴童装关爱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为儿童打造一个舒适的童装消费环境,在面料的选择上,童装的面料更注重舒适性和透气性、柔软性,宝宝穿着时就会感到舒适。美乐猴童装的所有面料和辅料越来越强调天然、环保,针对儿童皮肤和身体特点,多采用纯棉、涤棉、天然彩棉、毛、皮毛一体等无害面料,绝对不采用柔软程度、透气及吸湿功能比较差,

  所以美乐猴童装采用了天然的棉麻等服装面料,棉麻等物具有良好的透气性和柔软性,但是棉麻等物易变形,容易与其他衣料的颜色串染,所以美乐猴童装经过14年的研究,将天然面料与现代高科技工艺相结合,既保留了棉麻等天然材料的舒适性,又保证了童装的不易变形,不掉色等尴尬局面。保证件件质量优异,易洗、耐磨耐穿、柔软、透气、吸湿性强、不损孩子皮肤。

  为了给儿童更好的享受,美乐猴童装品牌(网址:http://www.52mlhtz.com 免费热线:400-853-3772)突破性地采用了创新型的面料和独特的剪裁技艺,美乐猴品牌童装采用了最新的环保面料——竹炭纤维棉天然面料,这是一款最适合婴儿使用的面料,比起传统的棉麻等天然面料,这种面料更柔软透气,穿着更加舒适。美乐猴童装将经典品味和当代风尚完美融合,为孩子们营造出了一个全新的童装世界。

  在儿童保暖的填充物选择上,美乐猴童装拒绝填充物为各种低劣的纤维,给宝宝带来严重的健康、安全方面的危害。美乐猴童装只采用天然的羊毛、真丝、羽绒等,并且每一件衣服都明确清楚的标注的具体名称及填充物含量,做到明白消费。让孩子健健康康的成长,穿着更加舒适自然。这种对自我品质要求严格的做法,深受广大家长的喜爱,也成为了孩子心中的偶像童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