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信息港
首页
您的位置:安徽信息港首页 > 科技 > 正文

肯迪信传媒:整合互联网营销方式,打造企业专属品牌


    互联网的高速发展,让一些新进企业逐渐将互联网+思维应用到品牌的发展中,并通过整合不同形式的网络营销方式,打造了企业专属的品牌。如今,互联网思维被越来越多的企业所重视,甚至一些传统企业也开始借助多元化的整合营销方式,打造个性化的推广方案。接下来,肯迪信传媒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如何整合互联网营销方式打造企业专属品牌?

    整合不同媒体,实现全网覆盖式传播

    在网络营销领域,传播媒介的不同也影响着整个互联网营销的效果,仅靠在一家媒体投放广告并不能满足企业的营销需求,因此只有整合不同的网络媒体,才能大范围的传播企业的品牌观,提升品牌的知名度。

    目前来说,无论是PC端还是移动端的网络媒体,都有着不同的受众群体,因此要想将品牌大范围的传播出去,就需要整合不同的媒体平台,将品牌实现全网覆盖式的传播,这样才能引起一个轰动性的传播效应。

    以知名电商平台1号店为例,它经常活跃在网民的视野中,无论是在PC端的门户网站或者一些地方媒体平台,还是在手机端的一些APP开屏页面,都常常能见到它的身影,通过整合不同媒体的用户资源,它快速将品牌传播给了不同的受众群,提升了知名度。

    整合不同营销手段,多角度打造品牌

    除却利用不同媒体资源进行传播,企业还需整合不同的营销手段,多角度的打造品牌,这样才能形成一批忠实的客户资源,实现客户体验的最优。

    现阶段我们最常见的营销方式不仅包括普通以图片展示、视频等为主的媒体性营销,而且还包括软文营销、口碑营销、事件营销、微信微博营销等社会化的营销方式。

    软文营销通过一系列的信息推送让消费者可以更深入的了解品牌,不仅成本低,而且更具针对性和持久性。口碑营销对任何一个品牌的发展来说都是必不可少的,它不仅可以帮助企业提升品牌的信任度,而且还可以扩大品牌的影响力,让更多人认识品牌。事件营销往往与微信微博营销相辅相成,既引爆了社会热点,引起大众的好奇心,又能提升消费者对品牌的关注度,增加品牌的转化率。

    作为全球的知名两性健康品牌,对于杜蕾斯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它可谓整合了不同角度的不同营销手段,从微博到微信,从事件营销到软文推广,无论哪一种,它都运营成熟,手到擒来。也因此将杜蕾斯打造成了众所周知又很接地气的两性品牌。

    由此看来,整合不同媒体平台的不同营销方式,对于企业的长远发展有着积极的作用。肯迪信传媒作为国内顶尖的综合性整合营销机构,成立多年以来,一直致力于通过不同形式的营销策划方案推动企业品牌形象的树立。围绕互联网的整合营销、企业的危机公关处理、品牌的精准营销等,公司成功帮助万千企业定制了专属的营销方案,实现了品牌的快速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