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信息港
首页
您的位置:安徽信息港首页 > 科技 > 正文

2017女神都爱这枚纪梵希“漆光唇膏”

 关键词:2017和众女神一起抹上“漆光唇”,走上人生巅峰吧~
  如果你还在年复一年的涂着咬唇妆,那么你就out啦~因为女神们早已 “抛下”了楚楚可怜的无辜咬唇妆,爱上了这款360°无死角的闪耀漆光唇啦~

  人见人爱的漆光唇没有明显的唇线,但是看起来十分的水润饱满、亮泽通透,让双唇有种娇艳欲滴,想要吃下去的感觉。那么问题来了,这款唇妆到底如何打造呢?

  选对一款合适的唇膏就能万事大吉啦~纪梵希“黑丝带“唇膏突破性融入黑玫瑰精油,滋润丰盈让双唇如漆光般闪耀的反光薄膜层,完美折射光线,柔焦双唇,展现女神般诱惑动人的光鲜美唇。

  虽然手握黑丝带唇膏就可以收获妩媚撩人的同款漆光唇,但女神们变幻莫测的唇色,却难以捉摸,纪梵希特别推出黑丝带唇膏礼盒,整个系列所有色号的黑丝带唇膏将首次合体,全全满足你对唇色的多彩需求~不仅如此,16支黑丝带唇膏还被印刻上16种不同语言的“我爱你”,绝对是验证真爱,男友告白的绝佳神器~

  说到这16款色号,其中除了15款独具个性,色泽鲜活的色号以外,还有1款蕴含神奇变色配方的 “黑玫瑰”,独特的黑色膏体可以根据每个人唇部肌肤不同PH值以及温度而显色,分别呈现出由淡粉到淡莓果色之间不同的色泽!
  另外,将这款高颜值的变色唇膏叠加在任意一款你喜爱的唇色上,还能幻变万千不同个性唇色,收获意想不到的意外惊喜呦~

  2017和众女神一起抹上“漆光唇”,潮爆高街,收获路人瞩目的眼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