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信息港
首页
您的位置:安徽信息港首页 > 科技 > 正文

敏华控股携手红星美凯龙启动芝华仕爱家日第二季

 家,是心灵的港湾,是温馨的代名词,爱家,是用温暖守护自己和家人,让居家生活充满爱意。为了让每一位爱家人拥有更美好的爱家体验,2016年12月19日-2017年1月3日,中国家具巨头敏华控股与中国家居流通巨头红星美凯龙强强联合,携手打造“2017芝华仕爱家日”,让这个寒冷的冬季,用爱家的热火燃遍每一个家庭。
 
  
  爱家心诺言
  紧张的生活节奏让人疲惫不堪,多少人已经忘记了停下脚步去感受生活。回头看看,你的家人是否正默默站在你的背后,他们正期待着你的归来。该回家了,生活不只是忙碌与拼搏,还有相守与陪伴,坐下来与爱人、与父母、与孩子聊一聊,你会发现生活远比想象中美好。2017芝华仕爱家日,敏华控股与红星美凯龙通力合作,打造全方位舒适家居产品,让人们更关注自己和家人的生活品质,在舒适的沙发上聊得更久,心靠得更近,让忙碌的生活更添一份舒适,一份健康。
  爱家心行动
  无论是明星还是百姓,对家都充满向往。2017芝华仕爱家日,敏华控股邀请多位大牌明星何家劲、焦恩俊、杨思琦、郭冬临、唐鉴军、大兵倾情加盟,明星们将亲临芝华仕门店畅谈爱家理念,现场与粉丝进行亲密互动,为消费者带来一场舒适有爱的购物体验。
  爱家心钜惠
  敏华控股旗下“芝华仕”品牌致力于为千家万户带来健康、舒适、时尚、超值的家居产品,凭借优秀的品质和完善的服务,芝华仕迅速占领国内外市场,成为中国功能沙发生产及零售商的领导者。2017爱家日期间,芝华仕王牌产品率先送出超值优惠,用切实的爱家行动回馈消费者,消费者在全国任一红星美凯龙芝华仕门店,都可享受以下优惠:
  买芝华仕头等舱沙发贵族S-U1021M三座位(价值12900元)即送价值6900元同款一座位,买芝华仕头等舱沙发贵族E-8969M三座位(价值9480元)即送价值4100元同款一座位,买芝华仕头等舱沙时尚F-1032M三座位(价值5800元)即送价值2199元同款一座位,买芝华仕沙发都市C-1070曲尺2件(价值9999元)即送价值2400元单无手一座位,买芝华仕5星床垫圣保罗(价值5999元)即送价值3699元新泽西床架一张。
  
  坐头等舱过心年,2017“芝华仕爱家日”第二季即将打响,借助此次活动,敏华控股希望爱家人能够用心去感受生活,为自己、为家人选择更好更舒适的家居产品,让2017成为一个全心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