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信息港
首页
您的位置:安徽信息港首页 > 科技 > 正文

感恩之旅 | FxPro浦汇2016十周年感恩代理商答谢会

FxPro是一家一流外汇经纪商,其先进交易平台和算法工具目前服务于全球150多个国家,在10年期间坚持透明性、卓越与创新理念且已成为世界上范围最大且最具影响力的外汇经纪商之一。

在过去的一年中,FxPro浦汇在品牌塑造、销售服务团队的建设以及业绩增长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除此之外,在提高客户交易条件,丰富其产品、工具以及交易服务中投资巨大,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交易体验。

为感恩及答谢中国区代理商所做的努力,2016年12月3日,FxPro浦汇在上海举行了代理商答谢会,大家欢聚一堂,一起分享FxPro浦汇十年发展带来的成果,此次答谢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晚宴准备现场

 

     晚宴上,浦汇FxPro首席执行官Charalambos Psimolophitis、中国区负责人Sunny等分别为答谢会致词做了精彩的致辞。对代理商的相互合作、帮助进行了感谢,并展望了FxPro美好的未来。

 

 

 

 

FxPro浦汇计划在2017年加大代理商建设与扶持的工作,提供产品服务与培训支持、与代理商们优惠让利,携手向前。

 

颁奖现场

香槟仪式环节喷涌而出的香槟预示着FxPro和所有客户的蓬勃未来,而FxPro浦汇高管与代理商一起共同触摸启动了预示FxPro将一心一意与合作伙伴建立共赢关系将晚宴带入高潮。

晚宴上,在座来宾共赴晚宴,觥筹交错之间,把酒言欢,交流甚是惬意。除了丰盛的菜肴之外,FxPro也为在座的各位准备了舞蹈表演,竞技游戏和抽奖环节。

 

此次晚宴无疑是一场成功的盛会,每个环节和细节都倾注了领导的关注和工作人员的投入,从场地的选择、舞台的搭建、流程的安排都融入的全新的创意和尝试,体现FxPro诚信合作,共铸辉煌的决心。

2016 FxPro浦汇客户答谢会已圆满落下了帷幕,预祝FxPro和所有的来宾都能共同成长进步,共创美好的2017!

浦汇FxPro荣获2016伦敦市财富管理奖的“最佳外汇提供商”,这是FxPro连续第三年获此殊荣。FxPro首席执行官, Charalambos Psimolophitis,指出:“在忙碌的一年中,我们侧重于产品的更新以及服务提升, 非常高兴的看到FxPro始终是客户首选且最值得信赖的经纪商。 我们非常荣幸屡获殊荣, 并为满足客户的需要而更加努力。”

FxPro UK Limited 受到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管理局的授权和监管(注册编号:509956)。FxPro Financial Services Limited 受到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授权和监管(许可证编号:07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