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信息港
首页
您的位置:安徽信息港首页 > 健康 > 正文

仁和药房网亮相首届中国医药工商DTP论坛

  12月12日,首届“中国医药工商DTP论坛”在“第11届中国成长型医药企业发展论坛”主会场盛大举行。仁和药房网总经理李洪波应邀参加,并以“零售药店的DTP实践之路”为主题,就企业在新医改大潮下,如何迎接挑战,适应发展,打造全新健康产业链,开辟创新服务模式,做出精彩深入的演讲,受到了与会者的极大关注。

1117.jpg

  “DTP(Direct to Patient直供患者模式),一般指医院或医生将处方信息分享给药店,药店的药剂师经过审方,与医生共同决定患者的用药,患者在整个过程中拥有自主权。患者购药后,药剂师和药房开始为患者提供有针对性的全程、个性化用药服务,DTP的核心服务才由此展开。”

11122.jpg
  仁和药房网作为国内新特药领域的领跑者与开拓者,始终以新特药等高端产品为核心,针对大病、慢病、罕见病,为大众打造精准用药、针对性用药的专业权威服务。李洪波总经理在演讲中重点提到了公司在DTP/DTC业务模式中的创新应用,公司率先创立“三位一体”的会员立体健康管理体系,通过药房网、健康加医、会员俱乐部,形成互联网“药+医+会员”特色运营模式,为大众提供全方位、多角度、高质量的健康服务,降低患者看病成本,为其提供安全、便捷、专业的健康管理方案,满足广大患者健康需求。

 

 

333.jpg

  仁和药房网推出的会员健康俱乐部服务,将全面利用公司医、药专业人员的资源优势,以健康社群为平台,进行高科技智能化管理,为会员及覆盖的社区、机关、单位人群,提供专业、优质、精准全面的健康咨询管理服务,按病症分类标签管理会员,建立个性化检测健康档案,结合战略合作伙伴“健康加医”,按照家庭医生的模式为会员实现分诊管理,进一步推动DTP业务在国内的运营,助力医药电商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