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合肥热点网 > 财经科技 > 正文

长江联合蒋良德:推进行业发展,须以从业人员规范管理开始

来源: 上海在线  2016-07-27 合肥热点网

随着现货及大宗商品市场的方兴未艾,金属、大宗商品、农副产品及能源化工产品的价格波动下,普通民众也可参与投资与订货的全民投资时代开启,国内各个交易平台如雨后春笋般成立。

在市场蓬勃发展的时期,各种“监”与“管”的议论与话题从未间断。因此,当投资者权益保护问题受到传媒及民众的日益关注时,交易平台的“作为”与“监管”将成为品牌及民众信任与否的风向标。而亡羊补牢的“监”与“管”中,不难看出行业蓬勃发展中,对从业人员及各层级市场参与方、企业的从业素质、从业能力、服务品质等方面,应有效规范与加强。

2014年,上海长江联合金属交易中心率先发起《行业从业规范倡议公约》,自此上海长江联合金属交易中心各类会员纷纷响应,并在2016年3月举办《上海长江联合金属交易中心合规发展研讨会》会议,与会期间各会员对行业从业人员规范及行业服务品质有必要统一制定从业标准等达成一致共识。

上海长江联合金属交易中心董事长蒋良德先生联合众多合作单位,发起“从业人员规范管理标准”并在本年度推广,以打造长江经济带“长江联合”保准化、样板化行业规范。

“长江人”相信,正规交易平台的星级服务品质,必将对行业服务品质推进到崭新层次,将贯彻“公开、公平、公正”交易,“合法、合规、合理”市场的发展成为“安心、放心”参与的交易平台。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已有1条评论

验证码: